CLICK!!

Sunday, November 9, 2008

背影

刚冲完凉。又来blogging了。今天的我经历了déjà vu.。那不重要。今天的我,又败给了事实。又一次证明,我还爱你。今天的我,吃了火锅后,就跑到Gurney那儿去看海。事实上是闲谈。就在那而,觉得很有家的感觉。回忆,以前来Gurney时,尤其是去年(2007-2008)的那几次,都是抱着能看到你的那一刻,虽然你在北海(还蛮异想天开)。时而时而就算不会看到你,但是也会和你用短讯聊个不停。还记得,你会说:“哇,你来了槟城,很靠近我了…”

对,我就是要靠近你。就要看到你。就要牵着你的手,在这儿缔造我们的童话故事,那happily ever after 的结局。我要抱着你,在那大海和蓝天下发誓,会永远的爱你,守护你,保护你,呵护你。但是,我们好久没说话了。你,好像忘记了我是谁,让我过着那麻木了的生活。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地把你放下。我忘不了,更何况,我人现在在你家乡。一个充满着你的回忆和背影的地方。

回去,谈何容易。又不是一首Secret能让我回到过去。重来,又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进到Gurney的七楼,好友class rep告诉我:“这里就是fitness centre…” 就那一秒想起你曾经说你会和你母亲或你的Ex到这儿做gym。不。你不喜欢gym。所以你会去跳舞。还记得如此清楚…

就在上那电梯,就仿佛看到以前的你,也是那样乘着那个电梯上去的。当你人不在槟岛时,有我追着你的背影,跟着你的背影,慢慢地更加了解你,认识你。

虽然看不到真正的你,也很久也没和你谈了。还以为,对你的爱,总有一天会就这样淡掉。还以为那一天到了。I was wrong… 电脑里存着你的照片,你在槟城留下的脚印,背影,都是你在我记忆里的钥匙。

我既然被安排在槟城的理大University Sains Malaysia 继续我的学业。不是证明我和你没缘,而是注定我永远摆脱不了你的背影。

爱,没有痛,就不叫爱。但是,它痛,是告诉我,不要再欺骗自己。既然爱,就轰轰烈烈地爱下去。欺骗自己的感情,就总不只是伤害自己,也会伤害到别人。

或许,现在单身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在槟城,总会有你的背影陪伴着我。那海味的空气,还有你给我的回忆,告诉我,总有一天,落叶,它是会归根的。就算不归,单身的我,依然有你的背影和那海风,陪我度过我这一身…

我爱你…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