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听海


是命运的安排,还是自己的选择,人生的四年,就要在一个岛度过。嗨,不知在说什么废话。其实,要讲到的是海。这几天,都是面对着海,甚至投进它怀抱。从槟岛,到北海,北上瓜拉吉打,在度过海洋到浮罗交怡。简直就是过千山万水。但是,让我平静下来的,让我心思思的是那大海。大海,也是藏着我不能说的秘密的地方。自从爱上妳,心,早已飞落到那大马所谓的东方之珠。走到哪儿,总看到你留下的背影。

哈哈。该不该说我outdate吗?最近的我,爱上张惠妹的《听海》。一首失恋的歌,正符合我现在的心情,也正符合我现在的地方。四面八方都被海包围着。

那惆怅的感觉又回来了。那有非常非常思念她的感觉又来了。来到,很浓,很痛,很酸…

听海?倒不如,妳听听我哭的声音吧。它哭的,都是我哭的声音。它说的,都是我跟它说的…

不知,我会这样维持下去多久。一年?两年?三年?永远?那,就看上天安排。我愤怒,不是妳,而是那段把我们拆开的时间,距离。时间,总会走。就等它走完,等到那一天吧… 距离,那时就会慢慢拉近…

就在这四年,让那海陪伴我,带给我你在那方的芬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Listen to Jacky Cheung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