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Sunday, February 8, 2009

Drowning again?

我知道。要比帅,一定输。要比有钱,我也输。要比才华,我只有半桶水。比什么都输。聪明又不够人家聪明。最厉害,就是玩,过后什么都不管。好不负责任。

她,让我感觉什么叫做甜。但多数都是苦,酸。爱她,已到了那个不可能回到甜蜜的感觉。爱,最终都是要靠两方维持。

爱,就犹如一把火。一个人奋不顾身地为那另一半烧又烧。给她温暖,照亮她。但到最后,到了没有燃料的时候,火,也会慢慢灭掉。是对方没有再给于关怀,注意,那些所谓的燃料。一段感情,犹如一把火。从星星之火,燃烧了一片草原,好大,好猛。但最终,火还是会慢慢灭掉。一开始是轰轰烈烈,过后慢慢冷淡,最后冰冷…

好不容易,才放掉那已闷在心里的她,爱她的苦,爱她的痛。也不要说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我如今的选择,是我最一直以来答应她又做不到她的事。以前,没放下她,是对的。但事到如今,要靠我一个人来弥补之间的感情,是很不公平,很impossible,很不值得牺牲的事。以后的事,以后的我们,以后才来打算。就算没有以后,我也不稀罕。不是没有缘分。是一开始她就选择放弃。如今我也一样而已。

一切,归为回忆…

就在我以为自己已慢慢地游回海岸,那已将我差一点溺死的爱海,又发现,我又慢慢的又再被拖回爱海。这次,是另一个她…

之前的她,是从Impossible 到possible,到almost, 最后是了let go.

这次,也从Impossible 开始。身份,毕竟还不明。彼此的距离,远到…
一个在北,一个在南。

看来,又要慢慢被溺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