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Sunday, April 24, 2011

长情,还是笨?



今天,是我没看到妳,的第155天了。天啊!若要看到妳,都恐怕得等到九月开学的时候吧....

这一百五十五天,还真不容易过。有些天,摆满了活动,想妳,都只是在一起身的那一刻,和还没入眠的那一刻。

但大多数的天,一无所事事,很自然的,妳就会自然的出现在我脑海里。而且是一直不断地在那儿徘徊着。所以我得承认。想妳,还真的很幸苦!

但幸苦到来,我会觉得很高兴。不是在暗爽(LOL!)。而是,能够真正地喜欢一个人,不简单。能够无条件,无要求地慢慢地等。我既然做到。所以,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一下leh!

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等妳say yes,还是等机会来临,还是等这份感情淡掉。那我当然希望的是机会的到来吧~!

未来是如何,谁都不请。但能够为未来筹备,那再也好不过了。我,已把我接下来的两年时间,赌在妳身上了,小姐。

天啊!我怎么,那么长情(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