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onday, October 3, 2011

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不讲话了。我不知道,我会如何。
会害怕。会着急。会惆怅。会胡思乱想。
就是不知道会做什么。
打电话问个清楚吧。拨打您的号码,已足够让我全身颤抖。


如果有一天,让你真的遇见您的另一半。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受会是如何。
就算明明知道,他会对你很好,我还是会心酸,心痛。
我会虔诚地祝福你。但我不会高兴。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喜欢你了。
如果你也一样喜欢我,那我会恨死我自己,
即然伤了一个喜欢我的人。
不管什么原因都好,都不能够原谅。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知道自己无法和你在一起。
我会明白理由和原因,未必接受。
但请你给我一个机会,
来说一句“我爱你” 然后才让你离开。


如果有一天,那上天真的让我许一个愿。
我会告诉他,
你不要再让我在情路上跌跌撞撞了啊!
我就要她,那粒矮冬瓜。
就算看起来不扥对,我还是要她。


如果我没有在当天你离去后追着你拿您的天话号码。或许今天的我,不会在此胡思乱想,乱乱写东西。就可能是你忙,不回复我,还是会有那惆怅,紧张的感觉。

如果,现在的我,有个愿许。我就要上天把握化成一封信息。就这样,把我自己送到您的手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