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想当一封信息







人都已经二十二岁了。但谁说二十二岁就不能够发白日梦?内心的我,还是一个小孩,还是喜欢想东想西。

记得小时候,有想过要当飞机啊,电脑啊,机器人啊等等。那当然现在不会幼稚到这种地步。但还是有时候,一个人想啊想,发一些小孩子的梦。

现在的我,有想当一封信息的感觉。

好希望能够把自己,发送到妳那儿去。

也不知道你收到我这封信息,会怎样...

就算你会当场把我删除掉,甚至把我忘掉,我也不介意。我还是想当一封信息。

虽然一封信息的限制不像一封手写的信,要写多少就写多少。但也不用尽。

因为我想对你说的,只是四个字....



*唉写得好没feel。爱睡了。Feel 不在了... >.< 写到很随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