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onday, April 16, 2012

出国



真的很羡慕那些出过国的朋友。更羡慕那些有逗留在外国一阵子的朋友。

为什么?或许我是个喜欢多样化的人吧。也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能够到外国去不但能够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还能够学习如何一个人面对困难和挫折。

或许是厌倦了吧。对着一个四季皆夏天的日子。不知道雪是怎样的。不知道秋天的落叶有多迷人。整天不是给太阳晒就是给雨淋。

也不是说对这里的人对到不想再面对。只是... 真的很想趁年轻时去闯一闯。我不想等到退休了才来环游世界。那时对我来讲真的太迟了。特别想在三十岁之前就能到外国去。因为在三十岁之前,还能够疯疯癫癫面对一切...

或许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要个平凡的人生吧。我不想一做起工来,要做到退休为此才来出国环游世界,做自己想做的事。钱财对我来说,不是一切。只要有一天没有结婚立家的念头,不需要赚钱养家,能够到外地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啊~! 好想好想...



或许,逗留在另一个地方能够让我反省和成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