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onday, May 14, 2012



曼市捧杯。曼联流泪。

对。空手而归的赛季。谁都不想的。更何况是在90分钟的时候,当曼市还输着球时,仿佛上天亲自把联赛杯送回曼联的手里。

加时五分钟,就知道很不对劲。还以为曼联会突然和球,哪知曼市在不可能中的不可能进了两粒进球,逆转了命运。

曼市赢球赢杯,理所当然。要怪就怪曼联不争气。领先八分却把它给丢失。看到曼市捧杯,有点羡慕,妒忌。

痛,伤心,则不是因为输了杯。而是既然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球队粉丝高兴,是因为能看到曼联输就高兴。就有比如把高兴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没办法。自己球队本季表现一般,甚至还差到不得了。寻找不到娱乐,就是来看曼联输。

Seriously I can accept City being the better club and the best club won, but I really cannot accept Chelsea and Liverpool fans are happy just because they want MU to lose. Seriously I don't really hate Liverpool and Chelsea. But damn those fans really bug me. I can stay cool, but to totally ignore is almost impossible. I'm human, and Man United is a part of me - it grows in me.

送给那些很喜欢看曼联输的人:
  
如果你看球是为了看曼联输而高兴,那么您的人生还蛮是个悲剧。小子看球是因为看球的确精彩,有趣。或许我寻索娱乐的方式,是一些没眼光的人永远都察觉不到的...

战场归战场。踢完球就该握手和好。而不是抱着仇恨,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若你觉得你没错,我也没有话好说。 若你觉得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已经没有办法让你快乐,而你唯一看球的娱乐是看到曼联输而高兴,那英超自从2001年到现在,你高兴过几次?


Once a Devil, always a Devil. Congratulations to Man City, 2011/2012 BPL season champio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