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星座-王力宏

Look carefully... XD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
金牛双子巨蟹座
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
女人的心千变万化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
金牛双子巨蟹座
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
女人的心千变万化

如果说女人才十二种不同
爱情不会给我二十年的头痛
那么心动之前记得开口
问一问星座才能进攻
可惜感情远比星星复杂
身在其中换做谁都无法自拔
一肚子的疑惑谁能回答
爱情印正在星座神话

信不信心诚则灵
天空把答案都藏的好美丽
倒可以多点信心
我为了了解爱的神秘下定决心
谁中意星座话题
快告诉我山羊女应该怎么搞定
可惜好像没有机会
bala bala bala now wait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
金牛双子巨蟹座
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
女人的心千变万化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
金牛双子巨蟹座
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
女人的心千变万化

古老的发明如今疯狂流行
是否因为太多人曾为爱伤心
不期望爱只是需要机会
宁可牺牲一切甚至是命
努力研究魔羯座找寻线索
该怎么说该怎么做该怎么掌握
像个学生一样努力用功
下次爱情能一路顺风

信不信心诚则灵
天空把答案都藏的好美丽
倒可以多点信心
我为了了解爱的神秘下定决心
谁中意星座话题
快告诉我山羊女应该怎么搞定
可惜好像没有机会
可是我还是在坚定

ok 大家知道了吗
其实很简单
我那所谓的她的星座我讲过了,
知道吗?
不知道
what
讲过了
但是
ok ok ok 我再说一次
come on 大家听清楚 come on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
金牛双子巨蟹座
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oh)
金牛双子巨蟹座(我不懂这些星座问题女人的话题)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oh)
金牛双子巨蟹座(魔羯座是她的星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