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uesday, March 27, 2012

誊清

其实hor, 我也不是很小气的。只是有时候心情没那么好的时候,还真的是玩不起。

就好像刚才,做了一整天的lab, 奇怪的product 再加 奇怪的东东。连我试吃都会反胃。所以sensory 给的奖励品怎样也是要比较丰富。因为如果我把你们当朋友的话,没那个必要,我是不会叫任何人试吃的。

唉~!不过FYP这个东东非要sensory。只好连累你们了, 朋友。因为上次做product的时候, 还真是有人当面对我说:“aiyo, 我可以不要做你的sensory吗?” 我也知道product 外观不美,味道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是能够给比任何人更好的奖励品。请明白。我要求你们对一个奇怪的product做sensory, 我心也不好受。因为没有那个必要的话,我是不会那么要求你们的。

该撒的娇都撒了。对开玩笑的朋友,小弟抱歉。心情不好时,的确玩不起。Product 难吃,令大家反胃,小弟在此向大家先道个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