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Sunday, October 31, 2010

爱,之所以甜蜜

Another freakin post in Chinese. Pardon me cause I think when it comes to love and relationship, some how it's better to be written in Chinese, despite the fact my Chinese sucks and I hate writing in Chinese.

爱情之所以甜蜜,不是自己去体会它有多甜;而是尽力地让对方觉得
,它有多甜... =)


先声明。我非常佩服那些很坚守着自己恋情的人。特别是女生。我觉得,一个男生能够有一个那么地喜欢他,想他想到要疯狂,漂亮,聪明又能干的女朋友,会是很幸福,很幸福。

我一生人遇过不少这种类型的女生。甚至大多数,都是算蛮熟的朋友。看她们与男友被时间和距离煎熬,往往会被她们的 loyalty 吸引,甚至有时还会因为她们那么 loyal, 而产生好感。

自从上次XXX后,我在感情方面,有时候,真的太理性化。要考虑这个那个。但考虑到来,幸好每次做的决定,是正确的。但我也必须知道,考虑太多,是不好的。毕竟感情,是要以感性为主。恋爱时要浪漫时得浪漫。也不能抓不到对方的节奏而破坏整个情景。

但是,当感情出现问题时,往往解决的方式也得靠理性。问题就是问题,必须追根究底,并不是抱抱两下,吻吻几下,问题就解决了。有时候,解决问题并非需要什么秘诀。只需要一点点的改变,和牺牲。

爱情,永远都和牺牲扯不掉关系。一位妈妈有多爱自己的儿女,从她怀孕九个月,生下他们,养大他们,都是在牺牲着。毫无埋怨地牺牲着。

对。身为一个男女朋友,或许牺牲不是一个必要。或许,选择放弃,也是一个比较容易的结局。但如果不禁风吹雨打的感情,还叫做爱吗?

很多人认为,恋爱,是甜蜜的。我认为,恋爱时,大多数都是在烦恼着。但是,就是因为能够为一个人烦恼和痛,然后看到另一半因为你的付出而感到幸福。这,才是我所谓的...



* this is my point of perspective. Not necessary the truth... =) and my chinese s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