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uesday, May 3, 2011

妳不知道的事

1. 想妳已经是一种习惯。眼睛一打开,脑海一定是关于妳。还没入眠的那一刻,脑子里,还是妳。

2. 女人有七十二变。男人也有。为了妳而改变自己该改的地方,不容易,不简单。但,我愿意。

3. 我不怕喝了咖啡因而不能入眠。是怕想妳想太多而不能入眠。就算入了眠,也不好睡!

4. 我一直在想,妳到底是不是在逃避我,还是不理我之类的可能性。毕竟我觉得我没有怎么烦妳,或者打扰妳。也没有做出什么很令人出乎预料而妳不喜欢的事。就一直相信,妳有妳的东西忙。我不应该打扰妳。但假期的妳,怎么可能没有时间,来给我那一点点的回应??? T-T

5. 我不想在这四个月的假期无所事事。因为无所事事的我,会更胡思乱想。我真的怕我会想到发疯!!!

6. 美女,我活了二十二年看得多。令我要回头望多一次的多得很。但看了一次却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却寥寥无几。目前那一位,就是妳。

7.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妳。而且还喜欢到如此地步。但有时候,靠感觉,不会错到哪里去。

8. 对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我觉得,还是要未雨绸缪。我还真的在为我理想的未来,筹备着。

9. 其实,我是一个很想和你聊天谈笑的。还没让妳知道我喜欢妳的那段日子,还过得蛮愉快。我就会那么的傻傻等妳上网聊天。

10. 就算我追不到妳,当我选择或逼不得已得放手时,我也会给一声交代。毕竟都喜欢过一个这样的妳,并且会亲口,面对面地送上一句待在我心里很久的那三个字...

我爱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