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孙悟空



最近 8TV 播着张纪中版《西游记》. 也不是说有追着看。只是有时候坐下来陪弟弟看。而且看的话也没说从头看到尾。

《西游记》又不是说没看过。而且,就拿其他版本拿来比一比,也还不是半斤八两?或许香港版的比较喜剧化吧。

但是,就好象每本书,每个故事,它有他自己的内涵。但别谈这一些。还是谈一谈孙悟空吧。

我本人非常喜欢悟空。敬佩他那不怕天,不怕地的精神。也欣赏他坚持自己看法这一点。是妖怪就打。就算有几次把师父气到被送走,他仍然相信,有企图想要抓师父的妖怪,都必被打。

长大了,也会觉得《西游记》其实故事内容也是来来去去那样。师父被抓,然后一次又一次被悟空救出来。一直那样,直到取得西经为止...

.......................................................................................................................................................................

其实,人生就好像《西游记》那样。取经路上,时而不时都会有妖怪出现。人生路上也是时而不时难免有问题和困难。就是要解决问题和困难,才能再度前进。

论文和FYP也难免是我二十二年碰到最大的一个问题吧。害怕也难免。在此想为大家和自己加油,努力地冲吧!加把劲!

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捡起金箍棒,拍一拍胸口,大声地呐喊:“论文而已吧~!怕什么!?”



*注: 虽然这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也没好到哪里去,但主题曲还蛮不错一下。在此献上主题曲。


刀郎-《敢问路在何方》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迎来日出,送走万霞
踏平坎坷,成大道
斗罢艰险,又出发,又出发
啦啦............
几番番春秋 冬夏.
你尝尝酸甜 苦辣.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翻山涉水两肩双滑
这里累点人记常
一路嚎歌,向天涯,向天涯
啦啦............
几番番春秋 冬夏.
你尝尝酸甜 苦辣.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