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ursday, March 3, 2011

唱歌



其实hor,如果你们真的不知道,我hor,很爱唱歌。

而且奇怪的是,我不是从小就喜欢唱歌的。我开始喜欢唱歌的时候,应该是form 5吧!那时候,很heng周杰伦啊,王力宏啊。So 有听歌,就automatic会唱了lor。可是那时候唱。都是在厕所唱。唱给自己听。

我也不知道自己唱得好不好听。自己是觉得okay lar。没有走音走到很厉害,或者是唱的时候给人家骂:“shut up!" 还是说:“玻璃要裂了” So 就当作是可以听啦... WAHAHA!

第一次真正有人叫我唱歌给他听的,其实是男生。不要误会。我们不是gay。他是我在NS,算是好朋友吧。不过现在没有联络了。一开始我还说他siao 的。叫我唱歌给他听。他就说NS很闲的时候,没有歌听,就叫我唱咯。那时候周杰伦的rap歌我又背完整首。给人家当神拜。所以就这样一次两次,他又介绍我给他的朋友。就这样,开始慢慢唱歌给人家听。

过后,第一次唱K的时候是还没进大学预科班(matriks) 的时候。那时候还呆在Hua Lian 打算读Form 6。就有一次给朋友jio去唱K。第一次真的很怕,因为没有唱过mar... 还记得第一首歌是《蜗牛》。害怕到还没唱K之间,都在家练习... 哈哈... 想回去都觉得好笑!

唱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也会有第三第四次。Ok lor。就这样,我就喜欢唱歌了。

现在就讲,我为什么会爱唱歌。刚才是讲喜欢罢了。

就在Matriks的时候,喜欢上一位女生lor。喜欢了就追咯是不是?但是hor,那时候她有男朋友。就很sad和down咯。我不喜欢做第三者的。但是又对她很好,好像让自己越掉越深。那时候刚好是Martiks的Pesta Tanglung。爽爽跑去audition却被选中表演。让她知道我会唱歌,她就叫我唱歌给她听... 就唱了《安静》给她听。Live。

《安静》
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那天晚上,真的很down。而且也说明了为什么选要唱这首歌。又感动到她。但她也很感谢,因为我做了对的选择。但在把故事fast forward一下,她跟她男朋友分手后,我们的感情真的有所进步。还没来得及把对她的感情灭掉,它已hot了起来。

跟她暧昧到很深。时常唱歌给她听。唱歌,似乎已变成我述说我感情的方式。当我唱歌给她听的时候,我不会怕走音,不会怕难听。每一句,每一粒音符我都把感情放下去。让她听得甜蜜蜜,让她觉得,原来一位喜欢她的男生唱歌给她听,是那么爽的。不是每一个男生都会唱歌给女朋友听的leh! 唱歌给一个你喜欢的人,就是那么的有成就感。就算是对着电话唱,也知道她在电话的另一边是眯着眼笑着。

那是Martiks的故事。虽然,我们并没有真正开始过一段恋情,但是,喜欢一个人,就有那种要唱歌给她听的习惯,已autosave了。所以,要知道我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一位女生,很容易。就看我愿不愿意,为她献歌献丑。就那么的简单。

自从Matriks的那位女生到现在,我还以为,那个要以心中的那首歌来述说对一位女生的感情以离我而去。已经很久没有那个感觉了。

直到我遇见妳,那个感觉又回来了...

你愿不愿意,听我唱歌吗?


=)


*注:我没说我唱歌好听。只是说不会难听。不要以为我很beh pai seh 啊!!! XD

1 comment:

Looi said...

wahh... I'm so touched ! nowonder u suddenly so heng at singing la... got ai mei de girl oso nvr tell me la... what type of cousin is this.. next time i wan story from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