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uesday, March 29, 2011

二十一岁的最后一天。My last day as a 21 year old



坦白说,我很害怕长大,害怕变老。我并不像一些人,来到了二十岁,背上的翅膀硬了,一些甚至开始飞了。我还站在悬崖边,缺乏勇气往前涌。

但无论如何,人终会老。时间不停的溜走。地球不停地公转自转。没办法。

如今的我,位于Subang Jaya SS 13 的Macfood Services(M) Sdn Bhd 实习着。也算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

每次吃午餐的时候,都会看到上班族穿着整齐的西装,到饭店用餐。我羡慕的,不是他们的豪华车,也不是他们整齐的衣裤。

我羡慕的是,他们如何能够,重复一天又一天的工作生活。一直到五十六十岁左右,才来退休,享受生活。

或许身为白羊座的我,会再次显示出我不耐性的一面。但在想象以后的我,若我真的有了一个家庭,就算工作多烦恼,多压力,能够在放工后回到家,看到自己心爱的家庭,有着一餐温馨的晚餐等着我。这,已足够的给与我勇气,来面对每一天的挑战。

能够和另一半过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已经是上天赐予足够幸福了。我不想要多。

因为,
遥远人生的道路,会越走越孤单。无论如何,总该有个伴。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或许,我真的喜欢上妳了吧。无可救药了吧?

或许,这个是自己要面对现实的未来而想像的情景。可能是不要再让自己沉迷在小孩子的美梦里。

或许,是时候,飞了吧?

或许,让我能够有勇气地飞的原因,就是,妳?





With you right here, I'm a rocketeer~!!!

No comments: